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疾控中心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战疫情·当先锋”朗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疾控中心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战疫情·当先锋”朗诵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进一步提高运城市疾控中心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激发爱国情怀,激励全员争当先锋,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2020年9月27日,运城市疾控中心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战疫情·当先锋”朗诵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清学,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副主任陆立星、杨锦以及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一支部、三支部带来的朗诵节目《礼赞中华》

慢病科和宣教科带来的朗诵节目《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大家或以党支部为单位或以科室为单位,分别从感党恩·歌颂伟大成就,战疫情·争当岗位先锋两部分,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市疾控人忠诚履职、顽强拼搏、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主题鲜明、情感细腻、故事感人,唱响了一曲新时代疾控人的赞歌。

诗朗诵《我深爱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节目或追忆历史沧桑,或抒发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真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敬意,对国家和人民的深沉爱恋。

《当疫情来临的时候》《因为有你》《我骄傲,我是运城疾控人》《直面病毒的战斗小组》等节目,讴歌了保持初心本色的疾控人响应祖国的召唤,无条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默默奉献,他们的医者仁心成为了时代新的正能量。

业务科带来的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运城疾控人》

为参演人员颁发纪念奖

一首《爱的奉献》,结合市疾控中心抗疫视频短片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回忆起一线抗疫工作的点滴和感人瞬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推上了高潮,大家共同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浓浓的爱国情盈溢全场,尽情抒发着每一个疾控人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表达着每一个疾控人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与骄傲。活动还为所有参演人员颁发纪念奖,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聂晓峰表示,在疫情肆虐的严峻考验面前,运城疾控人毫不退却,跑步进场,坚决扛起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服务的神圣责任,用职业忠诚、精湛技术、牺牲精神架起了抗疫防护的第一道防线,全过程全方位服务运城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为运城决战完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运城市疾控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强化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疾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疾控力量、体现疾控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