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总工会到绛县调研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5日下午,运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秦全发,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宋沛颖一行到绛县实地查看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李江,住建局副局长曾铁宏陪同调研。

秦全发一行来到劳动驿站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劳动驿站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驿站的服务工作。检查中,秦全发对户外劳动驿站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秦全发指出,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投入使用,切实为从事户外工作的城管、环卫工、交警、农民工等劳动群体,提供一个渴了能渴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的温馨场所。要继续推进户外劳动驿站的建设,为户外职工做好服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再接再厉为更多的户外劳动者做好事、做实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