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鑫马集团:礼赞中秋 情满国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集团退役军人代表的精彩表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26日,由鑫马集团党支部、理想学校、理想城社区联合主办的“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大型联欢会在运城市鑫地·理想城销售中心广场举行,众人欢聚一堂,共贺中秋,欢度国庆,提前分享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

活动现场

学生为正在表演的老师送上鲜花

演出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集团退役军人代表、社区人员、小区业主、集团员工、理想学校老师等联袂登台,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走秀等,现场流光溢彩,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除了感受到国庆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外,大家还在这里一同重温中秋节传统文化习俗,传递出团圆和美家庭观念,让我们居住的环境到处洋溢着幸福感。”小区业主王先生说。

整齐的手势舞

为鑫马物业赠送“家和富贵牡丹图”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我的父母能健康长寿。”一名理想学校的学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寻梦理想”首届鑫地·理想城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小区业主为鑫马集团作画一幅《百骏雄风图》,表达对鑫马集团衷心的祝愿;小区一位78岁的业主母亲现场赠送给鑫马物业自己点绣的一幅“家和富贵牡丹图”,感谢物业长期以来的关注和照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