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压实责任细化措施 紧盯项目精准对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专项债储备项目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统筹推进政府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顺利推进。2020年9月25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专项债储备项目工作调度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主持会议,市直各职能部门、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对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相关政策、项目储备、申报要求和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负责人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要紧盯已安排的项目,督促还未开工的项目抓紧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开工进度,全面加强统筹调度,加快相关项目的支付进度。要高度重视明年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做到精准对接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所支持的领域,精准对接申报要求,精准核实、跟进入库管理。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九月底前将申报的项目全部入库,十月底前完善项目用地手续并将入库储备工作基本结束。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抢抓机遇,抓紧对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的谋划。要加强配合、联动合作,真正做到行动上高度自觉、申报上协调联动、配合上高效顺畅,全力争取更多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批,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