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火热开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启动仪式现场

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宣布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中秋、国庆两节前夕,为提升消费品质,促进市场繁荣,2020年9月26日,“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暨名优特产、手工精品、文创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运城市南风广场举行。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由运城市商务局局长王红波主持,市妇联主席李雯介绍妇女手工精品展的具体情况。市文旅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盐湖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启动仪式。

参会领导参观展区

参会领导和商户交流产品

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依次巡视名优特产、手工精品、文创产品展销的展台及展品。此次展销的产品包括各县(市、区)名优特农产品、扶贫产品、出口转内销产品、“中华老字号”、“三晋老字号”产品、文创产品、手工艺精品等。除此以外,此次与农特产品展销同步开展的还有“‘庆丰收、迎小康’‘河东巧姐’来啦”“妇”字号精品展销活动,重点展销各县(市、区)具有河东地域特色的“妇”字号手工艺精品,彰显运城妇女热爱生活、勤劳向上、勇于拼搏、为梦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的时间从9月26日将持续至9月30日,共有三大特点:一是农超农商对接,组织大型批发市场、商超企业,开展农批对接、农超对接、扶贫产品对接等活动,搭建起农、商、超互动平台,畅通信息渠道,促进农特产品销售;二是直播现场带货,开设直播专区,通过网红现场带货,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宣传推广本地优质产品,提高知名度,进一步拓宽特色产品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体验;三是全市域产品展出,本次农特产品展销,每个县(市、区)都准备了有地域代表特色的产品,品种丰富、代表性强、特点突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