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利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及以家庭防火、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为主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耐心为群众解答“怎样开展日常防火、怎样使用灭火器、怎样逃生”等方面疑问,最后还为居民送上宣传小礼品,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使群众在休闲的同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张宁 王语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