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古魏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两员”的业务水平,9月24日,芮城县古魏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安排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普查工作分管领导马永峰、普查办主任李永康分别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组织协调,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人口普查工作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

普查办培训人员吕红学对普查总体方案、普查人员职责、普查登记对象、摸底工作、入户登记及普查表长表、死亡表填写作了系统讲解。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两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提问,培训人员对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开展好第七次人口普查有了更高的认识,对普查业务有了更准确的掌握,回去后一定会落实好责任,如期完成人口普查工作。”西关村普查员罗亚军表示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