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中行开展全国质量月“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日至9月30日,运城中行在所辖25个经营性机构网点中深入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社会大众对金融标准、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有了更高的认识,同时提升了客户对中国银行的社会认知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该行组织全员在朋友圈转发2020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相关宣传信息;依托营业网点抓实阵地宣传,通过“公众教育宣传专栏”摆放、张贴宣传资料及宣传海报、发放折页、LED播放,并在网点厅堂安排专人接受咨询、解答客户疑问进行政策宣传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拓展宣传范围,深入菜市场、附近商户,附近小区、企业等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入户走访、街头访谈,面对面进行政策宣传、案例讲解、咨询答疑、分发宣传材料,增强宣传渗透力和感召力。

在线上线下活动中,该行展示宣传海报110余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7000余人次,有力增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形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