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王姣将参加“我为转型综改作贡献”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2日,永济市委宣传部下发“我为转型综改作贡献”主题征文通知后,永济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征文活动,增强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推动转型综改实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经过讨论,永济市人社局最终推荐王姣的《转型综改背景下山西就业扶贫优化路径研究——以永济市为例》参加省委宣传部“我为转型综改作贡献”主题征文活动。

9月22日,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参加“我为转型综改作贡献”主题征文颁奖仪式的通知》,王姣作为运城市所有参赛选手唯一获奖人员受到表彰,并将于9月24日—25日赴山西广播电视台参加颁奖仪式。

永济市人社局号召本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找到自己的坐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转型综改做出自己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