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学张乡持续推广菊花产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发展壮大菊花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连日来,芮城县学张乡持续开展菊花产业优势宣传,逐户落实农户种植意愿,切实解决群众菊花栽植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一是各村以居民小组为单位扩大宣传。成立了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衡,乡人大主席赵新峰,乡党委副书记姚妮为主的三人小组,分别负责督促落实全乡10个行政村3个片区的宣传工作,要求以居民小组为单位,不落一户,通过召开群众居民小组会议、参观菊花园区、进行菊花产业优势宣讲、进村入户、发放传单,以及抖音、美篇、微信、报纸、网络等方式,扩大菊花产业优势宣传。

二是乡村组干部要落实好农户的菊花栽植意愿,做好统计,具体到地块位置、面积、品种、所需苗木数量等。水峪村通过农户上交押金,栽植菊花给予补助的方式,引导群众栽植菊花。

三是各村通过流转土地栽植菊花,壮大村集体经济,组建“菊嫂服务队”、积极探索菊花机械化栽植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在菊花栽植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肖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