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扇子“风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放学了,我慌慌张张地跑出校门,看有没有人发广告宣传单。我在人群中巡视着,像一只饥饿的野兽在捕猎一般。突然,我眼睛一亮,视线锁定在一把别致的扇子上。我飞快地跑过去,靠身材矮小的优势挤进去,得到了最后一把扇子。

我喜欢收集有图案的宣传类扇子,它使我的心情更快乐,使我的生活更丰富。收集到的扇子,我会把它们穿在一条长线上,用橡皮泥固定,不然会往一块跑。之后,我把它们贴在床头的墙上。床上有一把小风扇,睡午觉时,把风扇对准那一把把扇子,打开开关,扇子在风中起舞,就像一个个风铃,我给它起名叫“扇子风铃”。“扇子风铃”使我沉睡在一个个甜美的梦中。

记得有一次,我把收集到的扇子放在桌子上,妈妈顺手拿起扇了起来。我看见了,忙跑过去说:“妈,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扇子,把它给我吧。”妈妈把扇子给了我,我把它抱在怀里来到卧室,和之前的扇子挂到了一起。

对了,我的“扇子风铃”已经贴满了一面墙,我打算把对面的墙也贴满,我还要多多的收集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