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发展普惠金融 服务小微企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作为辖区经营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闻喜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阵地,专注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凹底支行辖内有多家副食厂,主要经营山楂的加工与销售,产品出口至俄罗斯多个国家与地区,经营方式多为家族式小型企业,支行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为企业按下“加速键”,倾力服务“六稳”“六保”,当好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的主力军,滋润地方经济发展。

为把握该类型企业的经营特点,该行主动对接其中代表性企业——东鑫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进行座谈,充分了解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就优化融资策略、降低信贷风险等进行了探讨。根据副食加工厂融资周期性强、资金流动性强等特点,支行提出“广泛宣传、一户一策、简化流程,快速办理”的服务原则,助推企业发展。

通过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辟绿色服务渠道,支行分组上门加速与辖内副食厂的“融资对接”力度,集中上门对接、精准宣讲政策、了解信贷需求的同时,免费为客户开办网银UK、开通“晋享e付”二维码支付等,积极为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用心浇灌每一位客户。

为赶上10月份山楂采购旺季,确保企业资金充裕,该行与小微服务中心联手,配足人力,集中力量分组对各副食厂开展了联合调查授信,同时秉承“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坚持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与授信工作。截至目前,已与辖内5家企业建立了信贷关系,累计授信200余万元,为企业收购山楂“精准输血”,当好企业的“金融后盾”。(张彬 赵泽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