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持续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确保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关公文化节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盐湖公安交警持续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主、次干道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对群众反映违法停车突出的重点路口路段,大队将严厉打击机动车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针对性打击。整治中,民警加大巡逻密度和频率,及时发现路面的违停车辆。

在现场当面警示告知驾驶人迅速驶离;对拒不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采取拍照或者录像方式固定相关证据资料,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对占道停车、严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进行强制拖移。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民警在整治过程中,同时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向广大驾驶员、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