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首宗“标准地”成功摘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8日,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首宗“标准地”使用权成功摘牌出让。经过竞标,山西弘芙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摘牌,出让人和竞得人现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此次以“标准地”方式出让工业用地,标志着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推进实施“标准地”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土地供应率、减轻企业负担的重大举措。通过简化、优化、标准化工业项目供地程序,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实现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有机统一。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先后成立了“标准地”改革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标准地”改革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限定时间内完成了“工业标准区内”5项区域评估(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价、洪水影响评价、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设定了5项控制性指标(投资、税收、容积率、能耗、环境),为“标准地”成功出让奠定了基础。(张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