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召开学习传达有关加强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1日,绛县税务局召开学习传达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及市局有关加强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等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靳灶峰主持,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景霞传达了总局、省局及市局加强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昂学习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对有关违规违纪组织收入及减税降费落实不力的情况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景霞学习传达了市局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传达了市局关于公车私养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靳灶峰要求,一是学习领会,抓好落实。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征收,严格组织收入原则,严守组织收入纪律,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税务干部,各单位将学习传达情况以书面形式于9月22日中午下班前报送办公室。二是围绕目标,寻找差距。各单位要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对遵守组织收入纪律及对1-9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 ”,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力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三是尽职尽责,齐抓共管。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分内工作;各单位及各部门要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落实岗位职责,营造团结协作、干事积极的和谐氛围,树立勤政、务实、廉洁的税务干部形象。(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