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第二届农民画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主委翟冬鸿宣布开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运城农民画艺术创作最新成果,2020年9月21日,运城市第二届农民画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主委翟冬鸿宣布开展。

农民画展作品《黄河儿女庆丰收》

此次画展以“绿富共赢 河东先行”为主题,由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文学艺术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展出时间为9月21日至10月7日。此次农民画作品共60幅,主要来自运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农民书画艺术委员会的农民艺术家之手。开幕式上,还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入展奖等农民艺术家颁奖。

据了解,此次画展包括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庆丰收、迎小康、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内容,结合运城农村改革开放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新变化以及身边不断出现的好事、新事、幸福事,以寓意深刻的主题、大胆创新的技法、简洁明快的风格,勾画出了运城美妙的古老传说、美丽的田园风光、栩栩如生的农家生活、气氛热烈的劳动场面、欢天喜地的节日庆典、时髦新颖的科技应用等紧跟时代反映农村生活巨变、“大运城”美丽乡村建设的图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