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城周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临晋中学、博物馆、全民健身中心、融媒体中心、殡仪馆、合欢街西延工程、郇阳幼儿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项目承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争取早日建成使用。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其中足球场建设项目9月底完工投入使用;融媒体中心项目正在进行钢筋绑扎工作,预计10月中旬全面封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建设面积2746平方米,目前地基工作完成。其余各项目进展顺利。

靳国全指出,相关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对照方案要求,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精品工程,为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