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城关初中举行防空袭疏散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8日,绛县城关初中组织开展了防空袭疏散演练活动。绛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宏运担任此次疏散演练指挥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教科局局长李海龙担任副指挥长。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引导员、安全员以及800余名学生整装待发。

随着预先防空警报声响起,全体同学按照预设的撤离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广场,飒飒秋风中,全体同学队列严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空袭警报、解除警报连续发出信号,疏散、荫蔽、集合、返回教室,防空袭疏散演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整个演练过程,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明确,全体学生安全、快速地从教学楼中撤离到安全地带做到了忙而不乱,险而不惊,无一学生落下,无一处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校战时应急组织指挥、师生紧急疏散隐蔽和自救互救的综合能力。激励了学生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知耻后勇的新时代学生,誓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