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严把农民丰收节万荣各会场小吃摊点食品安全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0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各会场小吃摊点陆续进驻,为保障游客饮食安全,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严把小吃摊点食品安全关。

一是召开专题培训会。当天上午,在县局机关召开食品快速检测业务培训会,特邀请专业检测机构讲师对各会场食品安全检测员进行培训,主要就检测仪器的使用注意事项、取样的方法和样品的前处理手段等进行讲解。

二是悬挂每日公示牌。各会场监管人员为每户摊贩悬挂商品价格公示和食品检测公示牌,详细注明商品名称、规格、单价、供货商、每日检测项目及结果,谨防出现天价食品和食品安全事故。

三是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宣传袋为每户摊点免费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围裙、《食品安全——时时处处皆学问》《市场监管宣传手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引导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