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安排部署运城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9月16日,在全省运输结构月调度视频会议之后,运城市立即召开全市运输结构调整月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议。

自8月3日全省运输结构调整攻坚视频会议之后,运城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并成立了市运输结构调整攻坚行动指挥部,通过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推进运城市运输结构的调整。目前,市城区出租车已全部更新为纯电动车,公交车已完成招标采购,将于10月全部更新为纯电动车;新绛运利物流铁路专用线、浩吉铁路与王家岭铁路专用线等省确定的两条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运输结构月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运城市运输结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杰指出,运输结构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决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选择,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推进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任务,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好全市150万吨以上和50万吨以上大宗货物工矿企业的公转铁工作;要及时调度,强化主体责任,制定得力措施,确保运城市圆满完成运输结构调整目标任务。(祁克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