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她哭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6)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她,是一个自卑的女孩。她成绩不好,常常被老师批评,同学们有意不理她。她坐在教室的角落里,曾默默哭过无数次,但那次她哭得很伤心,那件事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

考试后,领试卷时,她被叫往老师办公室。她惶恐地走进去,只见老师阴着脸盯着她说:“你这次的分数拖了全班后腿,原本保持第一的荣誉却成了第二。我已经决定让你留级了,她小声哭泣着。

放学回家的路上,周围同学议论纷纷:“她就是某某班拖后腿的女生。”“穿得那么破,成绩还那么差,要是我,早就退学了!”……她在一群同学的议论声中跑了出来,心想:“晚上爸爸又要打我了。”她不住地掉眼泪。回到家,只见爸爸坐在椅子上,看着她说:“考了多少分?把试卷给我看看!”她支支吾吾不肯拿出来。爸爸一把抢过书包,拿出试卷一看,脸立刻沉下来,拿着扫帚气冲冲地走过来,吼道:“我真是白养你了,我每天辛苦赚钱供你上学,不是让你跟同学玩的,是让你好好读书,你这样将来会有出息吗?说话呀!成哑巴了!”她失声痛哭,爸爸越说越生气,抡起笤帚就是一顿打,嘴里还说着:“让你哭,让你哭,你个不争气的东西。”打完后,爸爸走了。她上床睡觉时眼泪一直在掉,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

第二天醒来,她眼睛红肿,却暗自许下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愿望。后来,她成为了一名作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