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队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就区域品牌建设、新农村建设和食品深加工等进行考察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奋力开创“四个临猗”建设新局面。县领导景莉莉、李涛、董学锋、张红斌一同考察。临河区领导张如红、赵锋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恒丰集团、草原宏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鲜农万亩设施农业园区、狼山镇富强村五组和“天赋河套”品牌总部基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临河区“天赋河套”区域品牌建设、新农村建设和食品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内蒙古恒丰集团作为临河区的“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为临河地区促进就业、发展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考察中,于鹏飞一行详细了解河套面粉的种植、加工和销售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运城面粉”品牌打造进行深入交流。于鹏飞在讲话中用“企业有历史、有文化、有内涵”三个方面总结了对内蒙古恒丰集团考察调研的感受,充分肯定了恒丰集团的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品牌意识和经营理念,并希望与临河区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内蒙古草原宏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鲜农万亩设施农业产业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关于肉羊、奶羊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和万亩设施农业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在狼山镇富强村五组,考察团认真听取了该村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环境综合整治和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天赋河套”品牌总部基地,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发展情况,对“天赋河套”品牌推出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考察中,于鹏飞希望考察团成员积极学习借鉴临河区在区域品牌建设、新农村建设和食品深加工等方面的好经验、好思路、好举措。通过参观考察,既要学到经验、开阔视野,又要看到差距、感到压力,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鼓足干劲谱写临猗发展新篇章。(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