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在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9月15日,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财政、规划和自然资源、文旅、电力、城投公司、运城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崔元斌指出,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省、市确定的重大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拿出超常规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排出时序、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销号管理,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完善项目方案设计,迅速开展地勘、环评等相关工作。要对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实现部分项目年底建成投产的工作目标。(孙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