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农商银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6日,夏县农商银行在莲湖公园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着发生在身边的惨痛案例网络诈骗的各种招数,用通俗易懂的话术回答着群众的各种提问,双手为他们递上印着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折页。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网购诈骗、移动支付诈骗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夏县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网点摆摊设点宣传18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0余份,各网点门头LED显示屏、营业大厅电视屏幕全天滚动播放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宣传,受益人数达28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度和安全意识,为社会公众尽了一份“老百姓自己银行”的担当和责任。(王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