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县晋享e付动态二维码助考生“码到成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今年缴费方便多了,微信一扫就成功报名了,再也不用因缴费而发愁了。”小张使用微信扫描晋享e付动态二维码,成功报考今年的事业单位考试。

近日,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客户自助化的支付需求,加快财政性存款的市场拓展,闻喜农商银行联合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通晋享e付动态二维码收取报名费功能,成功助力事业单位考试在线报名。

该项业务将晋享e付动态二维码接入报名网站,考生在完成报名流程后,通过扫描晋享e付在线生成的动态二维码,支付指定金额便可缴费,成功完成报名工作,款项自动清算划转到开立的结算账户,切实达到报名缴费安全、方便、快捷的目的。

每年一次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人数近3000人,总收费金额近30万元,一直以来都是采取银联支付等形式收取报名费,每到报名高峰期,考生因支付方式或无绑定银行卡等原因耗费时间。因报名时间迫在眉睫,时间紧迫,作为运城市首家开通此项业务的农商行,闻喜农商行工作人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咨询办理业务的其他兄弟行社,通过请示、对接、测试、绑定等一系列流程,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完成二维码接入工作。

此项业务作为该行晋享e付二维码在线收款业务,旨在解决缴费事项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满足了客户追求安全便捷在线支付需求,较好解决了企事业单位收费繁琐问题,有效拓宽山西农信的晋享e付二维码的行业应用,开启移动支付新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席晓霞 牛甜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