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新绛县公安局:真抓实练 以考促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大力推动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练兵工作,坚持“以考促训”工作原则,全面检验基层公安机关开展警务实战训练的工作成果。9月11日,运城市公安局考核组对新绛县公安局民警进行警务实战技能现场考核。

此次考核内容分为警务战术理论考试和警务实战技能实操演练。在战术理论考核中,民警纪律严明、认真答题,充分发扬了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加警务实战技能实操演练的民警精神抖擞,携带单警装备,队伍整齐划一,口号嘹亮,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能够做到程序合法,动作规范,实战演练中步法敏捷,灵活应变,控制到位。

此次大练兵,坚持实战引领、问题导向,使广大民警认识到“大练兵”的重要性和实战性。考核结束后,政委焦峰强调,全体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练,努力补齐短板,将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列入常态化,并运用到现场处置中,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党和人民手中的金盾利剑。(聂文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