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农商银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防火预案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5日,夏县农商银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防火预案演练。

演练前,营业部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西省农村信用社火灾应急处置预案》等防火知识和防火流程,使每一位员工做到心中有数、沉着冷静;制定了预案演练,确定了参加演练人员,做到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确定了具体步骤。由一名负责人讲解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指定专人点燃燃烧物,模拟初期火灾,然后由专人使用灭火器扑灭燃烧物,最后清理演练场地。确保预案演练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中,各司其职、不慌不忙。井井有条,逐步灭火。首先将燃烧物放到指定位置,再将燃烧物点燃,保安快速提起灭火器,拔掉插销,手握喷管按下提手,对准火苗由近及远、由上而下扑灭火源。

演练后,营业部认真总结、查缺补漏。分析原因,加以改进。他们在演练结束召开了总结分析会,针对演练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细节进行了认真回顾和详细分析,以增加全体员工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和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增强遇到火灾时的实战技能。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增长了员工的消防知识,熟练掌握了消防技能,提升了自护自救能力。(王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