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哭出的“花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五(7)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姨妈要出远门,把表妹交给了我,还吩咐我和妈妈明早带她去注射疫苗。这不,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把表妹从被窝里硬拉出来,帮她穿好衣服后,我们就出发了。

来到医院门口,刚走进去没一会儿,表妹便哭了起来。我急忙问道:“怎么了?”表妹答道:“难闻!”原来是医院里的药味刺激到了表妹。我和妈妈安慰她:“没事儿,这只是药的味道,适应一下就好了。”表妹终于不哭了,我和妈妈也松了一口气。

马上就轮到表妹打疫苗了,就在这时,注射室里传出一阵小孩的哭声。表妹听到了,立刻害怕起来,哭出了声。这下可好,我和妈妈心里的那块石头又被提了起来,开始了新一轮的安慰:“别害怕,不是很疼的,打完疫苗,你以后就不会生病了,等会儿坚持一下就好了。”但是这次,表妹并没有停止哭泣,反而哭得更厉害了。她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掉在了地上,眼袋上还有许多条泪痕,嘴巴咧得大大的,鼻涕、眼泪、哈喇子流得满脸都是。要不是这熟悉的哭声,我还真认不出她是表妹本尊了。没办法,我只得使出杀手锏。我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表妹立马停止了哭泣,眼袋上还有几颗没来得及流下去的眼泪。表妹手里拿着棒棒糖,开开心心地跑进注射室打疫苗去了。

打完疫苗走出医院,没走一会儿,表妹她……又哭了。苍天啊!大地呀!表妹又怎么了呀?哎,表妹哭了一会儿后,嘴巴里缓缓蹦出一个字——饿。原来是这样,我们忘了早上还没吃饭呢。

哎,表妹这爱哭的性格我是真受不了啊,下次带表妹打疫苗的任务还是交给姨妈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