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平安礼包送师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新康实验二小,精心为师生们准备了别出心意平安礼包,教育引导师生共建平安校园。

期间,消防人员现场模拟火灾逃生场景,对逃生过程中出现的错误逃生方法,消防指战员予以纠正。交流过程中,采取互动式授课,对指战员提出的问题孩子们积极参与解答,针对回答中出现的问题消防员耐心地进行了讲解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传授同学们遇到突发情况如何正确处置。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避免在事故、灾害面前因防范意识不足而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做到防患于未然,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时自防自救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扎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