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银行举办“迎国庆 健体魄 聚合力”主题登山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1日、12日,闻喜农商行全体员工分两批在石门乡汤王山开展“迎国庆 健体魄 聚合力”主题登山活动。总行班子全体及中层干部、一线员工共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山脚处出发,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向山顶前进。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满载喜悦,沿阶而上,团结互助、相互扶持、相互鼓劲,沿着山路奋力直奔终点。大家汗流浃背的登上山顶,领略了大自然风光的同时展现出农商人乐观向上、坚韧不拔、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登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为全行持续打赢“四大战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悦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