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鞠振在运城市调研“三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9月13日,山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鞠振深入运城市万荣县、芮城县调研“三农”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文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陪同调研。

在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鞠振实地察看广场演艺区、主题展馆区和实景花海区,详细了解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将集中展示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中国农民喜迎小康的时代风貌,展示中国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希望大家同心协力、高效保质保量推动该项目建设。

在万荣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鞠振详细询问关于苹果种植、节水灌溉、地膜覆盖等情况。他指出,要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带动、项目推动,把万荣苹果主题公园建设成为峨嵋岭经济带上的双层经营体制标杆区、农业科技运用集聚区、特色农业发展优势区、优势农业出口先行区、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区、农业社会化服务引领区。

在芮城县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鞠振实地参观了企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发酵菌酶制剂、混合型饲料添加剂、兽药制剂、检测服务等四大主营业务板块,要求当地政府及时有效将相关惠企政策传递到企业,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大做强。

在芮城县东垆乡西南村,鞠振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要求该县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动和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其中,营造干群共同参与、合力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在运期间,鞠振一行还就决胜脱贫攻坚、稳定粮食生产、发展合作经济等进行了调研。(郭华)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