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学张乡千人参观菊花园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广优质菊花品种,帮助农户增收致富。9月8日至11日,芮城县学张乡各村陆续组织本村群众,共计1000余人到斜口村优质菊花栽植示范区参观学习菊花种植技术,推广菊花种植经验。

大家在村口集合,进村路口东边矗立着8米高的“山水学张、金菊之乡”石刻标识,西边是菊花休闲广场,沿路两边的彩色艺术轮胎花盆里栽种着各种观赏菊。在斜口村的巷道中、进入菊花园区的沿途中,各色菊花争芳斗艳,成了群众出门赏花散步的第一选择。斜口村党支部书记、鑫隆昌菊花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风强向前来参观的群众介绍了芮菊1号(北京菊)、芮菊2号(白香菊)、芮菊3号(杭白菊)、芮菊4号(陶菊)、金丝皇菊、婺源皇菊、太阳菊、观赏菊、食用菊等菊花品种的栽植时间、采摘时间、栽植密度、管理方法、特点以及每亩地的效益。走在菊花长廊里,看着“菊花园区”四个大字,来到园区前的10亩菊花公园,看着各色的观赏菊,双龙戏珠、金牛开荒、吉象守菊等造型菊,以及用菊花组成的芮城标识、学张字样,进一步坚定了“芮城菊花”自信,坚定了做强做大菊花产业,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