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格瑞特酒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绛县陈村峪了解涑水河治理和开发现状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9月8日至13日,运城市发改委邀请国家发改委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区域战略一室负责人、副研究员张燕带领调研组对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赴芮城县宏光医玻调研中硼硅项目了解芮城县医药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夏县禹王城遗址查看遗址保护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平陆、临猗、万荣、河津、稷山、新绛、闻喜、绛县、垣曲、夏县、永济、芮城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对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典型产业、重大区域开放合作平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和生态价值转化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改革创新等领域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等,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运城区位优势显著、产业结构合理、城市特色明显,要充分发挥现有的优势条件,立足运城本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发展短板,紧密结合重大工程项目和改革举措,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将立足国家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充分听取和吸纳各方智慧,帮助运城编制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发展蓝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