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2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在儿保科,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吴彤丽、儿保科医生赵娜对到场的0-6岁儿童进行免费的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等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等筛查,逐一进行评估,并给予康复训练、手术和辅具适配等专业建议。同时也向家长详细讲解这些疾病的发病原因、康复知识等内容,鼓励家长让孩子们能够及时的进行康复训练。

在龙门广场,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出生缺陷防控的重要性,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耐心向他们讲解出生缺陷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使群众面对面直接获得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受益面广,重点突出,真正使预防出生缺陷知识深入人心,为河津妇幼项目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