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镇年轻干部参观学习辖区交警队伍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1日,虞乡镇党委副书记黄于芬带领15名虞乡镇机关年轻干部,到交警虞乡中队参观学习队伍建设工作。

活动中,年轻的机关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虞乡交警中队“一门通办”业务大厅、值班室、民警宿舍,以及警营文化墙、警示教育基地“清风苑”、“警营小菜园”、警体活动室、队伍建设简略版面,认真听取了虞乡交警中队负责人樊国成就该中队开展的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交流环节中,年轻的机关干部们对该中队开展的军营式的内务管理、激情飞扬的警营文化、温馨的便民服务模式等方面的队伍建设工作纷纷露出感叹之情,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携手交警,共同发力,为虞乡镇人民安全乐业,经济腾飞贡献力量。(马庚 张璐)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