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推进科普示范体系建设 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9月11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召开,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省科协2021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转移支付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落实,就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五小竞赛以及科技工作者建家建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艳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助力乡村振兴、科普中国应用推广,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和科普示范体系建设;要创新模式,做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通过各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深化科技为民服务,加强应急科普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科协组织动员力,打造普惠创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格局。要积极探索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新模式,通过建家建站等形式,积极开展招才引智、项目技术引进等工作,推动更多的技术、人才、资金、项目等创新要素向产业聚集、向实体经济发力,扎实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真正把科技的伟力融入到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每一个领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