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赴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8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带队参加活动。

观看纪录片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共分为四个展区。在序厅,大家驻足观看主题专题片,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按序参观学习。走过一个个主题鲜明的展厅,大家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的形式,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认真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以及时代先锋榜样的先进事迹。

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内一个个典型的腐败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警醒全体人员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要树牢不想腐的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卫士,以更加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助推全市发改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