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闻喜中学:齐心协力 再创教育伟业 共同书写“幸福闻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全体师生参加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郭阳)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种陪伴,为我写下了生命的成长;有一种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挚爱的真情;有一种影响,镌刻了我思想的印迹;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学生家长为学校赠送牌匾

2020年9月9日,闻喜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台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活动中,学生家长为学校赠送牌匾,学校对工作突出的先进教师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的光荣感、献身教育事业的责任感、探索教育改革的使命感。激励全体教职工把立德树人作为奉献祖国的社会担当,进一步响应新时代要求,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全面提高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做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

闻喜县政府副县长宋登科肯定了闻喜中学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要继续不畏挑战,奋力担当。希望全体闻喜中学人继续发扬“不畏挑战,奋力担当”的精神,书写好“担当闻喜高中教育振兴使命”的大文章。要继续践行改革,追求卓越。闻喜中学要发挥自身的窗口与示范作用,先行改革,大胆探索,蹚出高中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路子来。要继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体教师继续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领路人,做学生奉献家乡、建设祖国的引路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闻喜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齐伟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年来,在县委、政府四套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科局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闻喜中学围绕“11521”办学指导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狠抓内部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大创建”、“教学质量大提升”两项活动,全力打造名校建设和名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全新的教学教研模式,教风、学风、校风整体向好,师生面貌焕然一新,学校育人环境全面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闻喜中学的社会声誉和良好口碑大幅提高。

据了解,闻喜中学在2019年取得历史性突破,2020年再续高考佳绩,创历史新高,被运城市教育局评为“高中教学质量进步校”,“质量闻喜中学”建设初见成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