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运城经开区历史遗留问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9月7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历史遗留问题。他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开发区轻装上阵,尽快步入发展快车道。副市长崔元斌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经开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历史遗留问题情况;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立足各自职责,提出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解决办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储祥好指出,解决好运城经开区历史遗留问题,关系全市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留隐患、根本解决”的原则,敢于直面矛盾,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进度,从根本上处理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把握政策、有的放矢,坚决守住法律底线、风险底线,找准问题症结,依法依规化解。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针对梳理出的项目建设和土地出让等问题,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列出清单,倒排时间,立行立改,逐项解决。要综合施策、打组合拳,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合力攻坚突破,确保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消化、顺利解决。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尽快制定后续监管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出现类似问题。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一个个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开花,真正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引擎作用。(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