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开展2020年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24日到8月31日,闻喜县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辖区内85名失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以就业创业指导、现场教学、学习交流的方式进行。为进一步提升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技能,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以易学实用、就业前景好的市场营销为主要培训内容,并加强对职业素养和爱岗敬业精神的培养,确保失业人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培训课程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达标测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既学到了有用的专业知识,又提升了创业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符合新时代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新型技能人才。(樊振华)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