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医保中心莅临闻喜县医保中心督导检查上半年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3日,运城市医保中心乔军利主任率队莅临闻喜县医保中心督导检查上半年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医保局柴宏晓局长、杨海云副书记、医保中心宁重阳副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医保中心关于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落实、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医保稽核工作开展、职工医保征缴收入和异地就医结算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柴宏晓局长就闻喜县医保管理和经办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医保结算、药品管理、转诊审批、外伤审批和卫生院用药等一些建议与督查组共同研讨。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医保服务大厅、慢病管理股、基金财务股实地查看了窗口设置、慢病审批和基金拨付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业务经办流程、标准化服务开展、好差评工作落实及慢病办理、当月基金拨付等情况。

乔军利主任说,闻喜县医保中心在全面落实审批服务标准化、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和进一步夯实管理责任中有创新、力度大、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放管服”改革方面采取“关口前移、权限下放、线上监管、跟踪服务”的工作方法和办公、业务、稽核方面三个标准化建设非常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在全市树立了行业标杆形象。希望闻喜县继续挖掘服务潜力,发挥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医保亲民、为民、便民。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