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闻喜一男童手指被玩具孔洞 消防紧急施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1日下午,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辖区南风百货停车场内,一小男孩手指被卡到玩具孔洞之中,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求救电话后,闻喜县工业五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2岁,自己在玩玩具的时候,不小心将手指插进玩具的小孔里拔不出来了。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将小孩的手指放在洗洁精水里,但是并没有把玩具取下。随后使用钳子把多余的塑料剪断,一点一点切割塑料玩具。

经过几分钟的紧张施救,塑料玩具被成功剪扩开,男童手指安全取出。

在此,消防救援人员提示,近期暑期儿童卡手事件频发,家长朋友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特别是要加强儿童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儿童不要用身体或肢体探索孔洞、缝隙,不要玩在旋转门、电梯、洗衣机、体育器材等易卡区域玩耍,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伤害事故。(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