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闻喜中学:军训展演显风采 意气风发正年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使高中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知识,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8月25日—31日,闻喜中学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一、二学生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活动全校高度重视,上下齐动,校长齐伟担任军训领导组总指挥,下设军训办公室和训练组,统筹规划训练科目、作息时间和日常安排,并制定严格的考核评比和表彰方法,班主任老师紧跟班级队伍,积极配合教官训练,负责学生安全,解决学生在训练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参训学生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军训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8月31日,“闻喜中学2020年军训汇报表演”圆满开展,并对军训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军训,不仅提高了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勇挑重担、勇于争先的良好品质,更强化了师生的行为习惯,培养形成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统一行动、遵守纪律的行为习惯。(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