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副县长宋登科调研指导东镇市场监管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1日,闻喜县政府副县长宋登科调研东镇市场监管所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满祥,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宋登科一行查看东镇所大院基础设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随后,东镇所所长王武民详细汇报了该所人员、职能以及今年以来该所在开展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宋登科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东镇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宋登科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的证照是否齐全;二是要责任履行到位,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监管全覆盖、处置零容忍、全年无事故;三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规章制度上墙,营造良好的市场监管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