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扎实推进标本兼治 抓好全面整改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宣布纪律处分决定暨警示教育大会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约谈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领导班子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针对近两年接连发生违法违纪案件,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敬畏规矩、敬畏纪律、敬畏法律意识,督促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2020年9月1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约谈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领导班子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对下一步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寅宣布纪律处分决定;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宣读监察建议;市发改委分管粮食战略储备库领导、四级调研员李冬,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主任张宏建分别作表态发言。

潘志孝指出,储备库领导班子成员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传导压力,在抓好业务工作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执行制度,严格奖惩,确保制度落实;要强化监督意识,树牢宗旨意识,习惯在全方位监督下工作。要将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将研究工作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解决储备粮管理中亟待破解的重大问题、职工生产生活中的迫切问题、队伍建设上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潘志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市委市政府新部署新安排,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治本治标协调推进,不断提高储备库干部职工的科学化经营管理水平。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健全储备库工作系列制度,尽可能地减少职责重叠,不留责任死角,压缩推诿扯皮的模糊空间,形成完善的工作纪律制约体系。要开展“三零”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主人翁精神。要找差距,明方向,鼓足干劲,尽心履职,全力以赴投入到安全储粮的主战场,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确保全市粮食安全,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储备库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