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深入绛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1日,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深入绛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推进开发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比学赶超的要求,强化对标找差、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绛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政府副县长王述江、毕冠军,县委办主任徐凌杰等陪同调研。县直相关部门、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宏伟一行先后在中泰科创城项目施工现场和泰鑫源民营工业园,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园区建设等具体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

王宏伟对开发区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卢东亮副省长在全省开发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为全省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开发区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了发展方向和路径,特别是指出的问题,在开发区也同样存在,要充分引起重视,加以有效解决,切实发挥好开发区在全县经济发展中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

王宏伟要求,县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开发区上半年面临的发展现状和总体形势,以卢东亮副省长在全省开发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为契机,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瞄准预期目标、紧盯问题短板、强化推进措施,力求取得实效。要以保姆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聚焦落户项目、企业普遍存在的资金问题,充分运用好国家产业基金、民营企业改制、控股参股等各种形式的融资方式和措施,为落户项目、企业高效解决发展难题。要加强政策学习,吃透政策内涵,将国家政策优势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充分运用开发区平台,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把“六新”作为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重要抓手,讲好山西历史、说好绛县故事,主动出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从发达地区承接一批产业,确保转型出实效。县区领导要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现场督查、现场指导、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确保全年主要指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