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万荣“新农人”到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万荣“新农人”在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万荣“新农人”在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全面提升农民素质,推进万荣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2020年8月30日,万荣县农业农村局组织50余名新农人到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考察。旨在通过开展直播带货培训,培育一支新农人营销队伍。

新农人一行参观了基地共享接待室、会议室、会展区、餐厅、健身房等区域,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入驻优惠政策以及相关配套支持等,对加入网络双创孵化基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万荣“新农人”在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已经开发建设完成电商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为政府和入驻企业提供精准电商参考数据;“云素材库” 可为入驻企业提供云存储,实现素材、视频、图片、文章等新技术线上交易平台。基地将为入驻企业免费培养网络带货人员,免费为入驻企业建设电商平台并且成功孵化,同时还可以为当地优质农副产品进行代理运营,提升高品牌知名度,助力农民增收。入驻企业在享受免房租的同时,还可享受一年的主流媒体免费宣传支持,并可申请政府的扶持资金。

“我有自己的农业合作社,主要是种植小米,现在就是想学习更多的知识技能,通过电商创业和直播带货等形式拓宽农产品销路,增加农民收入。”新农人王女士说。

“我们那边大部分都种的是苹果、桃等水果,也是想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通过直播带货来拓宽网上销售渠道。这次来参观就是想学习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看怎么才能更好地把我们的产品销售出去。”新农人杨先生说。

据了解,运城网络双创孵化基地以“网红经济”产业链增值服务为核心,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产业增值服务,机制灵活,服务优良。参加当天考察的新农人已有十余家有委托代理农副产品运营及入驻意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