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入企送法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27日,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锐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律师服务团队,深入夏县恒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入企送法和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在夏县恒达混凝土有限公司,闫锐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瑶峰律师事务所姚宝珠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工伤保险合同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来到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强调所有职工都能享受到“五险一金”待遇,局长闫锐就应优化营商环境需求、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企业职工《民法典》宣讲做了详细安排。

在入企调研的同时,向企业发放了夏县司法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变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调查问卷,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企业,助推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张志敏)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