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启动公益电影进社区、进公园惠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8月26日,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主办,运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电影进社区、进公园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大型公益电影进社区、进公园惠民活动首站选定了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当晚播放的经典电影是《解放·终局营救》,数百名居民齐聚御沁园小区广场观影。

“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红色电影,也能让我们回忆起过去搬着板凳聚到一起看电影的时光,能够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御沁园社区居民孙万法说。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预计放映《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等20余部优秀影片,总放映场次超400场,初步定为周一至周五在市区各小区放映,周六至周日在市区各公园和广场放映。(寻霄)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