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西城社区 32户居民接上大暖

  • 发布时间:2020-08-28
  • 来源:运城晚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此次我们桃园新城西街南新村小区32户居民积极参与燃煤锅炉改造,家家接上了大暖,大伙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近日,闻喜县西城社区巷道长行学敏兴奋地说,“我们不仅接上了大暖,政府还给我们补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干部跑前跑后为居民操劳!”

长期以来,因地理条件和部分居民生活习惯所限,该小区居民冬季取暖一直采用传统的燃煤锅炉,既不方便又污染环境。对此,西城社区居委会主任裴春红多次出面与有关部门交涉沟通,并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入家户,和居民一起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知识,向大伙耐心讲解燃煤污染空气、影响健康,引导辖区居民使用清洁能源。 (刘佳 马永清)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